影片按此 : 該死的詐騙集團 etc繳費通知詐騙 #詐騙提醒

line群組分享( 感謝分享的大大 )
該死的詐騙集團 etc繳費通知詐騙


#看到輸入刷卡資訊請直接離開

各位好朋友 早安
早上呢我收到ETC的一個繳費通知
差點就上當了!!
因為我的是有自動繳款的


然後我點進去一看
你看喔個跟遠傳的遠通的那個介面
都一樣的 ( 真是要命 夭壽骨~~ )


我本來打入我的車號就跳出繳費
後來我覺得不對
決定弄一個驗證!!
你看我亂打一個號碼
然後身分證字號我隨便亂打一個...
結果還是可以進到下一步!
重點就是要詐騙 你去線上刷卡 騙錢啦~~~ ( 該死的詐騙集團 !! )

 

arrow
arrow

    ts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