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命日糧  -  2009年2月5日

尋求平安


金句: 「上帝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裏,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腓立比書4章7節)

全年讀經: 出埃及記36-38章 馬太福音23章1-22節

 
就在披頭四樂團風靡各地,創作力最旺盛、財富也滾滾而來之時,他們發表了一張頗受爭議的專輯,人們稱之為「白色專輯」。這張專輯透露出披頭四樂團的分裂,因為其中的主打單曲都標榜著個人,而不再是集體創作。

這張專輯也顯示出披頭四已不再沉醉於成名所帶來的一切。在「我倦了」一曲中,約翰·藍儂以下面這些字句,表達出功成名就的生活所帶來的虛空: 「我願以自己所賺取的一切,換取心靈的片刻寧靜。」這顯示他所擁有的一切、所有的成就與作為,都無法滿足他最簡單、但也是最深刻的個人需要。

這世界無法給人平安,而只能提供一些可憐的選擇,像是歡樂、權力和財物,但這一切都無法取代心靈的平靜。

保羅提醒腓立比的信徒說:「上帝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裏,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腓立比書4章7節)。上帝要將這份平安賜給因信他兒子耶穌而與他和好的人(以弗所書2章14-16節),而我們也要將這份平安和這個渴求平安的世界分享。

真正的平安,只有在與耶穌建立的關係中才能找得到。你擁有他的平安了嗎?WEC

尋求真平安:
若想得著上帝所賜的和好,只要求上帝赦免你,
並相信他兒子耶穌為你的罪死在十字架上,
且從死裡復活。

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耶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