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命日糧  -  2009年3月10日

非分之想


金句: 「不可貪戀……他一切所有的。」(出埃及記20章17節)

全年讀經: 申命記11-13章 馬可福音12章1-27節

 
我辦公室外的餵鳥盆正好在松鼠無法觸及之處,但是有一隻松鼠下定決心要得到這些給鳥兒吃的食物。這隻松鼠看著鳥兒們津津有味地享用美食,決定自己也要親身體驗一下。於是牠試著從各種角度去搆餵鳥盆,但都無法成功。牠用爪抓著木質窗稜,只差一點點就得逞了,但是卻從光亮的玻璃窗滑了下來。牠爬上灌木的細枝,拼命地向前伸,卻重重地摔落在地。

這隻松鼠鍥而不捨、竭力想得到不屬於牠的東西,讓我想起那對男女吃了不該吃的食物。他們也因為食物而沉淪,因為他們的悖逆,吃了上帝告訴他們不能吃的東西,以致禍及所有人類。上帝把他們放到再也不能碰觸到這棵樹的地方。而因他們的悖逆,他們和他們的後裔都必須「汗滴禾下土」,努力得到原本唾手可得的食物(創世記2-3章)。

千萬別讓不合乎上帝心意的渴求,使我們無法享受上帝為我們所預備的(希伯來書13章5節)。JAL

思想:
我期望從什麼事或什麼人身上得到快樂?
這是明智的抉擇嗎?我是否需要做些改變?
我如何得到真正的滿足?(希伯來書13章5節)

敬虔加上知足的心便是大利了。──提摩太前書6章6節
 
2009 - 3 -9 臺股 美股 基金 全部贖回 ( 等於宣告 不玩了 輸得好慘 !!) 療傷中 ,  等候 主 的聲音 , 亦步亦趨 .
                  再也不要再離開 神 祝福的律 , 天父 給的 絕對是 完全 完滿 的祝福 , 阿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