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一塊尿布橫向包住正面腰部 , 後面再用透明膠帶固定 -- 測試中 !!!

請問媽媽們都如何解決尿布側漏的問題?

我baby側睡,腰邊都會濕濕的.

尿布黏貼的地方要順著平黏還是向上或向下黏(黏斜斜的)呢, 還是尿布太大太小呢?

ANS : 我都貼平順的...你如果貼斜斜的...有時膠帶會刮到BB的小肚肚

你可以給BB穿好尿布之後,手伸到屁屁跟尿布中間,整理順一下,把尿布內有鬆緊帶的那一層拉好,就不會漏了...

 

男寶寶吧 把"鳥"往下喬  就會少很多次漏尿的機會了

 

我之前也有這個困擾~

現在寶寶睡覺我都給他換"褲型"的尿布囉!

沒有黏貼方式的問題!因通常就是黏貼那裡漏尿(太鬆或沒有貼好)

而且我兒子不只側睡~還會趴著然後把屁股翹高著睡呢!(就是這樣從腰部漏尿出來的)

雖然褲型比較貴~但是改善好多~機乎不會漏尿了!

但若睡很久太大包有時還是會!因我寶寶二歲多了~尿量比較大!

我試過很多種尿布~只有"褲型"比較有用!

 

我晚上睡覺時一定給女兒用幫寶適褲型尿布(腰圍也較貼)不過有點貴就是了..(有分男女寶寶專用的唷)

白天就用一般型的滿意寶寶

目前沒有遇到漏尿問題,你可以用看看唷!

 

我們家都是用滿意寶寶的,

我發現我們家寶寶只要到冬天,一夜之後就很容易漏尿

但夏天就沒這個困擾,我猜可能是長褲跟大腿間,

容易因為翻身而磨擦移位才會漏尿,

所以我又去買了一包好奇的褲型晚上穿,

就再也沒漏尿了,建議媽咪換褲型的試看看

褲型的感覺比較貼身哦

麗貝樂的吸水力 聽說是牌子裡面最強的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