懿信 信將語錄

1. 你都不要 吃 ( 七 ) , 我 吃 ( 七 )
2. 阿嬤的 屁股 會 尿尿 喔
3. 爸爸 的鬍渣 是 螞蟻
4. 最愛誰了? 最常說: 媽媽 因為媽媽說: 只能 1 個 ( 但是爸比說:爸爸會哭哭 ) 所以改成 爸爸 媽媽 哥哥 簡稱: 爸哥 ( 8 哥 )
5. 那個都說成 ( 阿哥 )
6. 爺爺叫 曾 湯瑪士 , 奶奶叫 楊 湯瑪士. 整個就是 湯瑪士 " 控 "
7. 2 歲多叫他去馬桶大小號 他說 我會 啊~~~~ 掉下去 , 因為馬桶太大了!
8. 吃很飽不想吃卻說 : 我吃不飽
9. 想要喝很多的飲料時 , 他會說: 爸爸 請給我那麼多喔 !!
10.跟鸚鵡 copycat 一樣 哥哥作什麼 他就做什麼?
11.罵他時 , 他會說: 你不要說啊個( 那個 )話 ; 凶他臭臉瞪他時 , 他會說: 你不要這樣!!

12.臭奶呆 的口愛發音 造成 " 饅頭 " " 馬桶 " ; " 蛤仔 " " 阿嬤 " 傻傻 分不清楚 !!
超可愛的小萌娃 88 節作了一件 藍色襯衫給我!!

發表於 2014/07/31 02:00 PM 

13.信2015 4 4 到嘉義到 凱斯阿貝新家 玩後( 都不給爸媽牽 晚餐吃飯還躲到桌子下 )在外就告知 回家再修理

     洗完澡後 , 信 就跟 媽媽說 媽媽幫我弄成開喜婆婆的樣子 , 一弄完因為實在太口愛了 , 媽媽就笑了 ,

     信就說 : 媽媽妳都笑了 這樣就不要打我了!!   媽媽心裡O.S. 這一隻實在太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