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需要撰寫「要念虎尾科大自動化工程系! 關於學習歷程自述 和 多元表現種整心得」,以下是一些撰寫建議:

在學習歷程自述中,您可以分享自己在學習自動化工程系的過程中所經歷的種種,例如:

什麼樣的經驗啟發您對自動化工程系的興趣?
您為什麼選擇念虎尾科大自動化工程系?
您在系上的課程中學到了哪些知識和技能?
您參加過哪些實習或實驗室的活動?這些活動對您的學習有什麼影響?
您在學習過程中遇到過哪些困難?您是如何克服這些困難的?
您在學習過程中獲得了哪些成就?

在自述中,您可以盡可能詳細地描述自己的學習歷程,並且可以透過舉例或具體的經驗來說明自己的觀點。


多元表現綜整心得

在多元表現種整心得部分,您可以分享自己參加過的各種活動或社團,以及在這些活動或社團中所獲得的收穫和體會。以下是一些可能的活動或社團:

學生會或班級幹部:您可以分享自己在學生會或班級幹部中的經驗,例如籌辦活動、與同學溝通合作的經驗等。
社團或課外活動:您可以分享自己參加過的社團或課外活動,例如學術研究社、運動社團等,並談論在這些社團或活動中所學到的知識和技能。
研討會或比賽:如果您曾經參加過相關的研討會或比賽,可以分享自己的經驗和感受,以及這些經驗對自己的學習和成長帶來的影響。

在整理心得時,您可以提出自己的見解和體會.

 

要寫自己的學習歷程自述和多元表現綜整心得,可以按照以下步驟進行:

步驟一:回憶自己入學以來的學習歷程,包括學習過程、學習成果、遇到的挑戰和克服的困難等,以便寫出一個完整的學習歷程自述。

步驟二:整理自己在學習歷程中的多元表現,例如學業成績、參與學校或社團活動、實習或專案經驗、競賽或比賽成績等。

步驟三:分析自己在學習歷程中的成長和收穫,例如對自己的專業興趣的確立、獲得的技能和知識、提高的學術能力和自我管理能力等。

步驟四:根據自己的學習歷程和多元表現,撰寫一篇結合自述和綜整的心得,強調自己的成長和收穫。

以下是一個範例:

自述:

我是一名自動化工程系的學生,從入學以來,我一直對這個專業充滿熱情。在學習過程中,我學習了許多理論知識,例如控制系統、機器人技術和自動化生產等。我也參與了許多實習和專案活動,例如製作一個自走車模型、設計一個自動化生產系統等,這些活動讓我更深入地理解了所學知識的應用。在過程中,我遇到了很多困難,例如電路故障、機器人控制問題等,但是這些困難讓我更加熟練掌握了解決問題的能力,也讓我更加珍惜每一個成功的經驗。

多元表現:

在學業成績方面,我獲得了許多A級和B級成績,也曾經擔任專案組長和實驗室助理,曾經參加過多次學術交流會議,獲得了一些優秀論文的獎項;在課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