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歷程反思( 數理邏輯 )
我一直以來對數學和邏輯思考都很擅長,並將這些技能運用到股票投資中。透過不斷學習和實踐,我發現數學和邏輯在股票投資中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例如,透過分析財務報表、研究公司背景和市場趨勢等,可以為股票投資提供可靠的基礎。而在股票交易中,邏輯思考也很重要,例如在制定交易策略時需要考慮風險和收益的平衡。

程式設計自動化交易

我對股票投資和程式設計都很感興趣,並希望將這些技能結合起來,透過自動化交易提高投資效率和精確度。我相信程式設計在未來的股票投資中會扮演越來越重要的角色。例如,透過寫程式自動執行買賣指令,可以大幅降低投資者的操作風險和錯誤率。在未來,我希望能夠學習更多的程式語言和股票分析技術,進一步優化自己的自動化交易策略。

嚮往日本文化

我對日本文化一直都很感興趣,特別是在股票投資領域。日本有著獨特的技術分析方法和蠟燭圖分析法,這些方法被廣泛應用於股票交易中。我希望有機會前往日本深入了解當地的股票市場和投資文化,並將這些經驗應用到自己的自動化交易策略中。

隨著科技的迅速發展,自動化工程已成為當今世界不可或缺的一環,我對這個領域的發展和應用充滿熱情。特別是自動化交易對股票投資效率的提升,讓我深刻認識到學習自動化技術的重要性。我相信這將不僅能夠滿足自己的期望和興趣,也能為未來的職涯發展打下堅實的基礎。此外,貴系的豐富實習課程也激發了我的興趣,讓我期待進入貴系後能夠深入探索各種自動化應用場景,進一步擴展我的視野,為未來的發展做好準備。

實際案例:
例如,我對自動化交易深感興趣,所以我開始研究關於股票自動化交易的相關文獻和資料,進行模擬交易,並逐步優化自己的程式,以提高交易效益。在這個過程中,我學習了許多關於程式設計的技能和知識,並不斷地將其應用於實踐中。這些經驗和技能不僅有助於我在投資方面取得成功,也為我的未來職業發展打下了基礎。

未來的學習計畫和生涯規劃

短期計劃:
在升上大學之前,我希望能夠增強英文和日文能力,以開拓國際視野、提高跨文化交流能力,並快速理解原文書的內容。這種能力不僅有助於我的學術成就,也能為我未來的職業發展打下基礎。

中期計劃:
在大學期間,我希望不僅能完成基本的課業,也能在課餘時間專注於開發股票自動化交易程式。透過模擬交易不斷優化程式,提高交易效益,同時也能在實踐中學習更多的程式設計技能。

長期計劃:
為了追求更高的學術水平,我希望能在畢業後有機會出國深造,擴展自己的視野,接觸更多的文化和知識。另外,我也考慮進修研究所,以增強自己在專業領域的能力和競爭力,更好地回饋社會。無論是哪條路,我都將努力學習和成長,實現自己的目標,並為社會做出貢獻。

以下是實際案例:

短期計劃:
一位大學生在升上大學前加入了一個英語會話團體,每週花費時間和外籍學生交流,以提高英語口語能力。此外,他也報名參加了日語課程,每天抽出一小段時間練習日語,以增強對日本文化的了解。

中期計劃:
一位大學生在學期間參加了程式設計俱樂部,並在課餘時間開發了一個股票自動化交易程式。透過模擬交易不斷優化程式,提高交易效益,並獲得了許多同學的好評。

長期計劃:
一位大學生在畢業後進入了一家國際公司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