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一個禮拜前就有後腰痠的症狀 , 怕腎臟有毛病 , 喉嚨沒症狀

11/4 ( 五 )起床後 喉嚨有卡卡的 一直吃喉片 - 睡前快篩2條 已出現一條淺淺粉紅色 ( 三 四 五 3天 都上高三 2 班的課 已 10 人確診  )

11/5(六) 起床後快篩5分鐘立刻出現 2 條 , 後腰更痠痛了 全身乏力昏昏沉沉  喉嚨更緊不舒服但不會痛

11/6(日) 後腰較不痠痛了 開始流鼻水  鼻塞 有濃痰  洗完澡感覺身體快滿血復活了!

11/7(一) 喉嚨開始有點癢..  這禮拜的課幾乎都泡湯了! 向主禱告 我要贖回 健康 信心 真正的富有

P.S. 凱斯阿伯在 4/14 防疫保單停售前一天網路投保成功 ( 網路明台517/年 ),中鏢就領五萬,沒中就可以維持健康。 碎念... 要保都沒約我!

非常痛恨病毒 非常 非常 非常  但卻感謝 神給我的 提醒 與 反思!!

.因為隔離讓我 : 

1. 更加感恩妻子的辛勞 需要照顧一家大小 然後我只能躲得遠遠的在旁邊看著辛苦的她張羅一切 接送小孩!

2.更加體會可以健康的跟親愛的家人擁抱 聊天 是多麼珍貴難得!! 

3.親身去體會隔離病人 和 健康者 的人權, 沒有人願意染病, 卻因染病需要躲得遠遠的與人隔離!

   要隨時注意自己身上的病毒是否有任何傳播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