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開車回家途中,媽咪跟我分享恩跟她說自己編的故事,還唱了自己編的歌。

我聽了很高興馬上跟恩要求:可以再表演一次給我聽嗎 ? 他卻害羞的說不要,害我好失望!

以,我一直希望能提升恩的自我發表能力! 好,YMCA托兒所的佳慧老師開始了一個「說故事小高手」的課程,得知消息後,既高興又緊張,高興的是這個課程剛好可以用來加強恩最弱的一環「發表」;緊張的是怕會不會讓恩更害怕退縮。

   而當我看到「說故事小高手」的錄影時,非常驚訝恩的同學竟然已經完全超越「說故事」的層級,而直接扮演老師的角色在上課了,自己還準備模型和獎品,課後竟然還有「有獎徵答」只差沒發「學習單」了,真是看到目瞪口呆( 他才四歲多說… ) ; 也有同學是拿著自己畫的畫冊來說故事,真的很有創意!

   後來,老師還用真人上場直接『演』故事「北風與太陽」,看到照片中恩開心的樣子,

肯定這節課又是很幸福了…( 超羨慕他們的,有那麼好又有創意的老師和學習環境 )

要說不喜歡上學都很難!( 終於了解恩當初問我為何禮拜六日不用上學呢?他超愛上學的! ) 希望我們的恩能在這樣美好的環境下成長茁壯,在大家的幫助下更認識自己,塑造成功的品格,用力的將自己生命的花朵綻放開來,榮神益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