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棄屬世,專注屬天
Prophecies Through Thomas S. Gibson
05/09/1996


上帝如此說:

「不要浪費你的生命。以前有許多人即是如此。生命應該要在所有聖潔與公義的
事中得著豐盛何祝福。不要再繼續浪費生命,要花時間來順從我對你屬靈生活的
呼召。有許多人是在追隨世上的事,而非上帝的事。

現在就開始做一個專心於屬天的事的人,從這世界及其歡樂、報酬轉離,放棄你
本來可擁有的屬世生活。只有那些樂意放棄這世界的人會得著天堂一切的喜樂,
他們會得著在此所無法形容的天國的豐盛!

那些不願放棄世界的人至終在天國裡將會成為最低階級的人。他們在永恆裡學習
在現今世上的時段本來就應該要知道的。但儘管他們以屬世的豐盛蹧踏了在世的
生命,他們還是已得著永生,只是他們將發現他們錯過了原本在天上所能夠得著
的最好的階級;但因為他們還是得著了天堂的喜樂,所以並不會因錯過了那些而
哀嘆;只是他們將會不斷地察覺到他們錯過了什麼!!

現在你已知道神的榮耀極其豐盛!祂的榮耀將存到永遠:從永遠到永遠──到超
過你所能想像的永遠!現在你已知道你前面的道路極美好;要行在其中!要花時
間與我行在其中。你將因著你的信心而承受榮耀。在你世上的工作、時間、地方,
我有豐盛的榮耀賜予你。我有全部的權能及作為讓你去擁有及完成我的工作!

所以,你為何不做我所呼召你去做的工──因為你太屬乎肉體;太屬乎那從世界
而來、屬肉體的敗壞。你在世界的方式內陷得太深,因為你不以禱告、方言、禁
食、尋求我的面、我的旨意、我的力量、我的祝福、我的道路以及我行事的方法
來留心我的誡命去順從神的話語和旨意。你依靠你自己,因為你選擇依靠自己。
你已收割了你的獎賞 ── 屬肉體的獎賞!

所以現在就轉向我,讓我以我的力量、道路和權能大大的祝福你。因為此時你可
以得到這些。你以前也可以,只是你抗拒我的道路、權能和方法。你現在可以轉
向我的道路、權能、力量與聖潔!所以你現在該專注於神的事,而非屬世界的事。

你會受迫害嗎?!!你會!!!但是我的旨意是要你行在我的道上。眾人將意識
到你已改變!你已改變!!你已改變!!!而他們將迫害你,超過你認為所能承
受的限度。但是要靠著我堅立。你將會有我的力量。總要靠著我堅立!

所以,要堅立並單單依憑我的話語、我的作為、我的旨意。

要不斷學習如何憑著神的話語堅立。我是自有永有。當你領悟到什麼是神全部的
能力,你會發現這世界根本不重要!!它根本不重要。它只是一個邪惡的地方。
你也不會再以為我離你很遠,你會知道我與你同在。我現在並非沒與你同在,只
是你太屬世以致無法察覺我!我就在這裡,我在這裡,去觸摸主,祂就在這裡,
我是自有永有。這能力是超過你能理解的!我將一直是超過你能理解的。我也一
直在這裡。只要與我站在一起,世上沒有任何事能影響你、困擾你或迫害你到無
路可走而失敗。我會與你同在直到這世代的末了!我會與你同在直到永遠!」

「事奉我,你將會得到那神聖的冠冕,那會是你想要的。我是神聖的神,是那你
所應當效法的神。效法我,你必得著那神聖的冠冕,並持有它直到永遠。」

「轉離那些你曾在其中的罪惡,轉向永生的神。為上帝作見證。為上帝而活。敬
拜並事奉聖父、聖子、聖靈。

若你如此行,我的靈將會充滿你,使你得著前所未有的聖潔。時候近了,我將把
那些真正事奉和只是在形式上事奉的人分別出來。

有一個時刻即將到來,世界將看到基督徒自己在互相對抗。但並非如此!!是我
在把我那些虔誠、熱心、堅強、並且事奉我的兒女,與那些玩宗教遊戲、在處境
困難或撒旦攻擊時就轉離我的人分別出來。」

「...難道你不明白,當你處境困難時,我在你裡面更顯剛強?我對說:要歡欣。
若是你配得受迫害,要歡欣。若是你配得受歧視,要歡欣。注意這事,注意這事,
注意這事,我在堅固你。看看幾年以前:比如,三年前,你是怎樣的人。我沒使
你更堅強嗎?」

「在接下來的幾年,你將開始見到前所未有的苦難臨到這世界。你將見到:

- 世界將有前所未見的動亂。

- 世界將被無法痊癒的疾病所摧殘。

- 將有前所未有的大地震。

- 地球的天氣將不再如常。

- 地球將在太空中逆轉!

- 世上的暴力將升高到一個地步,世上的人不再覺得安全。簡單的說,沒有人會
要住在城市裡,甚至連城市附近的地價上升,主要城市附近只要環境適當的土
地,不再容易取得。

- 主將祂的心意轉向祂的子民,而非那些不肯悔改的人。那些人將得到他們的獎
賞。

我將開始審判這邪惡的世界。」

「我的子民不必懼怕。我在聖經裡的哪一處告訴你:要懼怕?

不要懼怕,但要畏懼神,因祂是審判者。那些畏懼神和祂的審判的人在我面前尋
得了一個絕佳的道路。這個絕佳的道路將與你永遠相隨,一個貫穿永恆的祝福。

那些選擇畏懼神,而非周遭所發生的事的人,將能渡過這些難關;而且我將使他
們大大堅強──除了上帝的手,絕對沒有任何事能夠掌權。...不以聖潔事奉我的
人將因迫害而受苦,因為他們在乎「別人怎麼想」。

但是我說:「我會怎麼想!!!」我,主上帝,不算數嗎?或是你認為世界比我
更重要?的確,這些跌落的人會說,我是屬神的,但我絕不站在不受世界歡迎的
一邊。你將漸漸瞭解,為了主而堅立就表示與世界一切邪惡的道路對立!但是這
些跌落的人不知道痛苦將會從跌落而來,而非因著憑信心堅立和無論如何都事奉
主而來。是的!那些與我站在同一邊的人會被迫害。但是比起失去全部,受迫害
不算什麼。」

「...要積財寶在天上。我會賜給你們一切所需用的。...我會滿足你們,多過你們
所想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