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天父,感謝祢的恩典與隨時的供應。我來到 祢的面前,渴望成為 祢的好管家。

求 祢賜給我智慧與能力,好管理 祢所賜給我的一切資源。

求 祢讓我明白,在世上所有的一切都屬於祢,我們只是暫時的管理者。

主啊,求 祢幫助我對金錢和物質有正確的價值觀。求 祢讓我不尋求財富上的滿足和安全感,

而是在 祢裡面找到真正的平安和滿足。求 祢讓我對物質有節制,不陷入貪婪和財富的追逐,

而是專注追尋並執行 祢的旨意。

求 祢讓我有一個愛心、慷慨和慈悲的心。求 祢讓我樂意地將所擁有的,分享給有需要的人。

求 祢幫助我有一個開放的心,對別人的需要有敏銳的感受,並且樂意伸出援手。

求 祢讓我保有持續的仰望禱告的操練,時刻保持與 祢的聯繫,以便在任何時候都能尋求祢的引導和帶領。

願我成為一個好管家,將一切的榮耀都歸給 祢。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