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糗口誤TOP10出爐!

更新日期:2011/01/19

說錯話絕對是許多人的共同經驗!可是這麼好笑的說錯話經驗大募集畢竟很少見,許多網友留言都寫道:「太好笑了!辦公室同事都在看我!」因為自己在辦公桌上笑到不能自己,大家都覺得他瘋了。

還有網友說笑到眼淚都流出來。連Y小編去修電腦時,工程師都說:「那篇我有看,真是太好笑了!」因此修Y小編的電腦修得特別起勁。

現在趕快來公布「超糗口誤TOP10」,榮登第一名寶座的,是在夜市說要吃「沙琪瑪」(沙威瑪),得到2982票!

與「沙琪瑪」票數不分軒輊的「攝護腺」(輻射線),則得到了2564票。提供這選項的網友說,那天在阿里山聽到有位阿媽在山頭大喊「攝護腺」好強的時候,差點沒把嘴裡的水全部吐出來。

除了前兩名超糗的口誤事蹟外,接下來我們馬上公布,由2萬名Yahoo!奇摩網友們共同票選的「超糗口誤TOP10」:

總投票數:20882票

其實,Y小編看到「沙琪瑪」(沙威瑪)最高票時,可說是心有戚戚焉啊。因為以前在夜市買沙威瑪的時候,總是會很大聲的跟老闆說:「一份沙琪瑪!」然後老闆就會悶不吭聲的賣我一份,完全不糾正我,非常的壞心。

直到某天朋友看不下去了,他才跟我說:「你買的是沙威瑪啦…」頓時間真想找個洞鑽進去再也不要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