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瑞克新款電動吸乳器大評比:小貝六、小貝七、小貝八http://tw.myblog.yahoo.com/newnew-0306/article?mid=1394&prev=1397&next=1376

2010/01/23 00:08

我從來沒有想過有一天我可以寫這一篇,
『貝瑞克新款電動吸乳器大評比』

從一開始餵母奶,
小雨麻就指定要貝瑞克,
這是樂樂麻推薦的,
小雨拔當時在最新的六代與七代之中買了比較便宜的小貝六。

小雨麻用單邊小貝六三個多月之後,


因為『不小心的退奶驚險記與追奶歷程 』,
為了追奶,於是加買了雙邊小貝七,


這時深深覺得自己當了三個月的傻子,
浪費一堆擠奶時間,也平白損失了有效率的追奶機會。

小貝七接下了小貝六的任務,
直到小雨七個多月,
小雨麻決定拋開擠奶器了,
於是在九個半月時,
小貝六與小貝七分別找到新媽媽。

不料今天卻遇到『長牙惹的禍?離乳驚魂記! 』,
非常不得已的買了新擠奶器,
這次要在小貝七和小貝八抉擇,
想說沒用過的來試試看吧~

小貝八的開箱文



擠奶的時候當然要配PTT媽寶版囉^o^

被吸乾了一邊還是可以擠出260,不過這是累積了將近一天的量,

在寶寶十個月時,這樣的量不知該哭該笑?

 

皆下來壓軸的是小貝六、小貝七、小貝八的大評比~

註:
小貝六:貝瑞克speCtra第六代單邊電動吸乳器
小貝七:貝瑞克speCtra第七代雙邊電動吸乳器
小貝八:貝瑞克speCtra第八代雙邊電動吸乳器
 
 關鍵字:
 擠乳器、擠奶器、吸乳器、吸奶器、貝瑞克、小貝6、小貝7、小貝8、
 第6代、第7代、第8代、電動、單邊、雙邊

吸乳器大評比PART4--貝瑞克第七代與AVENT雙邊電動吸乳器之比較--個人使用經驗分享

平均分數:0 顆星    投票人數:0
我要評分:

以下為本人與IVY同事使用經驗之分享

 

客觀比較:

 

大小:AVENT雙邊電動吸乳器主機小於貝瑞克第七代

 

最大吸力:小貝7( 360M MHG)AVENT雙邊電動我查不到最強吸力,但是據我們倆人使用經驗,小貝7吸力大於AVENT電動雙邊

 

管線、零件:AVENT雙邊電動多於小貝7(AVENT清洗收拾上較花時間)

 

聲音:都不算大聲

 

現在要來說說使用感受,這部分我們兩人就有差異了

 

本人(IVY),奶量狀況:奶量沒有很多,3HR30分鐘約120CC

IVY同事,奶量狀況:奶量比IVY多,4~5HR擠不到15分鐘約180CC(她有刻意在延長時間擠)

 

舒適度:我們兩人都認為,AVENT雙邊電動優於小貝7

 

出乳速率:

 

IVY同事說:以擠出同樣的量而言,用AVENT雙邊電動要花30分鐘,但是用小貝7只要不到15分鐘就可以,她覺得小貝7效率高

 

IVY:我個人使用卻覺得以雙邊使用而言,AVENT電動雙邊出乳速率優於小貝7,理由是,我用小貝7如果雙邊使用,那吸力對我來講真是一整個弱到不行(當單邊用我就覺得很好用),但是AVENT雙邊電動吸乳器,雙邊使用我一樣覺淂很夠力,不會痛,而且可以自由轉換按壓頻率,所以乳陣比較容易出的來

 

結論:

我們一致覺得以C/P值來說:小貝7優於AVENT雙邊電動

 

但是,如果你是像我一樣體質特異,要雙邊使用,我是覺得小貝7我使用是真的乳汁出不太來,但是別人奶量多的真的用的嚇嚇叫,我有同事奶量本身就多,她用小貝7接雙邊,5分鐘就破200CC

還有雙邊真的效率就比單邊好嗎?這我覺得也要看人ㄟ!

 

如果奶量多,雙邊擠的確效率比較快,但如果奶量少,雙邊使用我覺得只是多讓乳汁卡在吸乳器上,多洗零件,對我而言沒有比較快

 

還有,有人說,使用雙邊吸乳器比較不會浪費奶陣,我說:奶陣的確是兩邊一起來,擠奶媽媽一定要學會刺激奶陣,出乳才會多,但是使用單邊也不見得就會浪費奶陣,你只要一邊吸的差不多,趁奶陣還沒結束趕快換架上另一邊就可以趕的上奶陣,而且單邊我才能按摩出乳才會快,使用雙邊吸乳器我根本沒有手可以按壓乳腺了。

 

所以真的使用上見仁見智啦!不同體質的人使用感受不同

 

PS 同事說關於吸乳器我可以來寫一篇論文了,我說我已經寫了好幾篇了~噗哈哈!

希望對各位有幫助啦!

 

AND 貝瑞克新出小貝8,據說故障率比較高,主機並不會比較小,外型很像一顆ㄋㄟㄋㄟ,同事說,不只是ㄋㄟㄋㄟ,還是顆脹奶的ㄋㄟㄋㄟ,因為真的很大一顆,尤其是粉紅色款,還真的很像ㄌㄟ!呵呵!

相關發文:

吸乳器大評比 PART1—小貝237代、美樂單邊、雙邊與AVENT手動之比較

吸乳器大評比PART2—愛多電動吸乳器與貝瑞克27代、美樂單邊之比較

 

吸乳器大評比PART3 –超人性化的AVENT雙邊電動吸乳器

吸乳器大評比 PART4貝瑞克第七代與AVENT雙邊電動吸乳器之比較

吸乳器大評比 PART5愛多手動吸乳器與AVENT手動吸乳器之比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