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ibu Nights症侯群輔導

看來你現在的心情非常低落,感到孤獨和無助。
首先,我想讓你知道,這種感覺是正常的,每個人在生活中的某些時刻都會經歷這種感覺。
你並不孤單。

以下是一些可能對你有所幫助的建議:

  1. 接受你的感受:允許自己感到痛苦和困惑。這是一種正常的人類反應,並不意味著你有什麼問題。接受這種感覺,而不是試圖抑制或否認它,是開始治療的第一步。

  2. 尋求支援:雖然你可能覺得自己需要獨自面對這些問題,但並不是所有的問題都需要獨自承擔。與朋友、家人或專業人士分享你的感受可以讓你感到舒緩,並且他們可能能提供你未曾想到的視角或解決方案。

  3. 自我照顧:確保你有足夠的休息,並且維持良好的飲食習慣。運動也可以幫助釋放壓力並改善你的心情。儘管你可能覺得沒有力氣做這些事情,但這些小步驟可以產生大影響。

  4. 尋找新的興趣或活動:嘗試新的事物或重新投入你以前喜歡的活動,可以幫助你轉移注意力,並帶來新的樂趣和成就感。

  5. 專業幫助:如果你的感受持續不斷,並且影響到你的日常生活,尋求專業的心理輔導是非常重要的。心理治療師可以提供工具和策略,幫助你更好地管理你的感受。

記住,沒有人是完美的,我們都有需要面對和克服的挑戰。你並不孤單,並且有很多資源可以幫助你度過難關。你的感受是重要的,你的生活也是有價值的。請勇敢地為自己的幸福而努力。你值得被愛,值得擁有快樂。你可以做到的。加油!

 

面對情感低潮和困惑是每個人成長過程的一部分,特別是當你感到孤獨和無助時。
以下是一些建議,幫助你提高情商(EQ)並有效管理壞脾氣:

  1. 自我反思與認識

    • 記錄情緒:每天花幾分鐘寫下你的情緒和感受。這有助於你識別情緒觸發點,並找到應對的方法。
    • 感恩日記:每天寫三件讓你感到感激的事情,這能提升你的情緒,讓你更積極。
  2. 建立支持系統

    • 尋求支持:不要獨自面對困境。與信任的朋友、家人或老師談談你的感受,讓他們成為你的情感支柱。
    • 參與社交活動:多參加社交活動或興趣小組,擴大你的社交圈,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3. 學習情緒管理技巧

    • 深呼吸與冥想:當你感到壞脾氣要發作時,試著深呼吸幾次,或進行短暫的冥想,這能幫助你冷靜下來。
    • 運動:規律的運動能釋放壓力和提升情緒,像是跑步、瑜伽或打球等活動都能有所幫助。
  4. 設定現實目標

    • 逐步實現目標:設立短期和長期的現實目標,並逐步實現。每達成一個小目標,都能增強你的自信心和成就感。
    • 學習新技能:挑戰自己學習新技能,這不僅能分散注意力,還能提升自我價值感。
  5. 尋求專業幫助

    • 心理諮詢:如果你感到無法獨自應對,尋求專業心理諮詢師的幫助,他們能提供專業的建議和支持。

實踐步驟

  1. 每天寫情感日記,記錄情緒波動和觸發點。
  2. 每天三分鐘的深呼吸練習,尤其是在情緒激動時。
  3. 每週至少進行三次運動,每次30分鐘。
  4. 每週與至少一位朋友或家人進行深度交流,分享你的感受。
  5. 每月設定一個新技能學習目標,並逐步實現。
  6. 感覺情緒無法控制時,及時聯繫心理諮詢師。

這些建議和步驟能幫助你更好地管理情緒,提升情商,並找到適合自己的應對方式。

Sources

  1. soundofhope.org - 如何提高情商:提升七個自我
  2. zhihu.com - 怎样才能提高学生的情商?
  3. parenting.com.tw - 自主學習計畫怎麼寫?各校自主學習範例、資源一次看
  4. epaper.naer.edu.tw - 「自主學習」提高學生的學習能力

 

LANY - Malibu Nights 馬里布的夜 
There’s no reason, there’s no rhyme

沒有理由,沒有詩韻

I found myself blindsided by

我發現自己

A feeling that I’ve never known

被一個從未認識的感覺迷惑著

I’m dealing with it on my own

我正獨自面對著

Phone is quiet, walls are bare

手機安靜的躺著,四壁空虛

I drink myself to sleep, who cares?

我喝著酒,想讓自己入睡,誰在乎呢?

No one even has to know

沒有人有必要知道

I’m dealing with it on my own

我正獨自面對著

I’ve got way too much time to be this hurt

我經歷了太多的時間、太多事情,現在受了重傷

Somebody help, it’s getting worse

快來救我,我越來越不好

What do you do with a broken heart?

你會對這破碎的心做些什麼呢?

Once the light fades, everything is dark

當光滅去,所有的一切都將陷入黑暗

Way too much whiskey in my blood

太多 Whiskey 在我血中奔騰

I feel my body giving up

我的身體似乎正在放棄

Can I hold on for another night?

我還能再撐一晚嗎?

What do I do with all this time?

這段時間我該做些什麼呢

Heavy thoughts when it gets late

當夜色漸暗,思想越來越沈重

Put me in a fragile state

將我推向脆弱的崖邊

I wish I wasn’t going home

我多希望,我不曾回家

Dealing with it on my own

讓自己獨自面對

I’m praying but it’s not enough

我禱告著,但遠遠不夠

I’m done, I don’t believe in love

我受夠了,我不再相信愛情

Learning how to let it go

學著如何放手

Dealing with it on my own

如何獨自面對

I’ve got way too much time to be this hurt

我經歷了太多的時間、太多事情,現在受了重傷

Somebody help, it’s getting worse

快來救我,我越來越不好

What do you do with a broken heart?

你會對這破碎的心做些什麼呢?

Once the light fades, everything is dark

當光滅去,所有的一切都將陷入黑暗

Way too much whiskey in my blood

太多 Whiskey 在我血中奔騰

I feel my body giving up

我的身體似乎正在放棄

Can I hold on for another night?

我還能再撐一晚嗎?

What do I do with all this time?

這段時間我該做些什麼呢

I drive circles under street lights

在街燈下,開著車兜著圈

Nothing seems to clear my mind

任何事似乎都無法讓我清晰

I can’t forget

我無法忘記

Get this out my head, so

無法讓一切離開腦中,所以

I drive, chasing Malibu nights

我開著車,尋找著馬里布的夜晚

Nothing seems to heal my mind

似乎沒有東西能治癒我的心靈

I can’t forget

我無法忘記

 

 

arrow
arrow

    ts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