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一位新手媽媽,因此在選購奶粉時,我花了不少課功在選購奶粉上,經審慎後,我目前是使用卡諾塔妮a3(出生嬰兒-6個月內適用)900g在此我附上一些我特別注意baby現階段所需營養是著重的地方是哪些
大致上我看的是下面這幾樣為主要

蛋白質10.8公克、鈣425毫克、磷285毫克、鐵5.5毫克、
亞麻油酸5.0公克、次亞麻油酸640毫克、
(所謂CLA)共軛亞麻油酸65毫克、(所謂AA)花生四烯酸78毫克
(所謂DHA)二十二碳六烯酸39毫克、(所謂EPA)二十碳五烯酸8.6毫克
B-胡蘿蔔40微克、葉酸76微克、肌醇 44毫克、牛磺酸35毫克
產地:紐西蘭
ps上面如果有字打錯請告知我會加以更正
(因為奶粉罐上字實在太小了--|||)
所以各位準媽咪們你們買的奶粉罐上可以對照看看是否有B-胡蘿蔔、葉酸、肌醇、牛磺酸及它的含量

不可不知↓
☆ 肌醇---幫助脂肪及膽固醇的代謝。
☆牛磺酸---促進嬰兒腦神經及視神經的發育
☆ 亞麻油酸及次亞麻油酸-為人體必需的脂肪酸,寶寶生長發育不可或缺,若缺乏生長發育會較遲緩。

如果妳現使用有更好的營養成份(及含量)請告知我,因為第二階我想要幫baby再換其它家奶粉試試....3Q
如果妳是現使用(金可貝可)的媽咪是否可告知其成份,因我知金可貝可也是不錯,只是不知有卡諾塔妮裏的這些營養呢??

恩恩在 7 個多月 ~ 一歲前喝全慧 1 號  ,  現在 快一歲 喝全慧 - 金貝品 ( PU PU 粉漂亮喔 , 金黃色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