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從嚴禁他說 : 討厭 後( 因為會被趕出去 ) ,  他改口說 : [ 你去睡四樓啦 !!]
  • 聽到不合意的話就會說 : 開槍 " ㄆ一ㄨ / " ... 還賴給阿公說 : 這是 阿公 教的  !!
  • 問ㄉㄨㄚ姨有沒有來的下一句 , 一定是 " 阿華姐姐 呢? " 她是我的表ㄐ一ㄝ ....
  • 最常出現莫名其妙的朋友名稱有 : HO HO /   ,  HE HE/  ,   MA HE/  ....
  • 用瞎掰的語言演講 或亂編一個" 長得要命 "聽不懂的單字呼巄阿媽 , 問他說 : 這是哪一國的語言 . 他說 : 笨蛋國的 . 真的給他.....
  • 最愛唱一條聽起來像" 呼口號的台歌 " , 最後終於發現是從 " 海棉寶寶 " 改編的 !!
  • " 著裝 " " 任務 出動 " -- 119 特警隊的粉絲 說的 ( 恩媽 便把吃飯設定成任務 , 馬上變得超好餵的說 !!
  • " 失火車 " 就是 消防車 啦 !!
  • 甘溫喔 !! ( 感恩 )    ㄉ夏喔 !!( 多謝 )    謝謝啦 !!!
  • 對 對 RIGHT !!
  • 嗯賀 !! ( 不好 的台語 ) 這是 恩比最溜的一句台語 ....
  • 不給他玩 angry bird ( 怕玩太久傷眼睛 )  -  他竟然說:爸爸 你都戴眼鏡了 , 還在玩喔 !!
  • 對著弟弟 懿信 說 : 旋轉信 , 阿媽信 ,超級合體出來的旋轉信信, ....   P.S. 旋轉是因為 信將 轉頭超快的 !!
  • 恩 說他是"控肉哥",弟弟是"控肉弟"。
  • 媽媽是1號,恩比是2號,弟弟是3號,爸爸是4號。
  • 恩比看到邱友涵姊姊頭髮變成爆炸頭,就說 : 我要"換"回去喜歡賈妹妹了。
  • 恩學恩媽平常對他說的話,反過來對恩媽說 : 妳自己想一想。
  • 害羞時,就會學恐龍吼叫ㄎㄡ......
  • 生氣時會說:我要生氣你了,我要把你請出去,請人去罰跪。
  • 為甚麼星期六和星期七不用去上學。
  • 常跟陌生人講的第一句話就是:我有上學喔!
  • 有一天跟媽咪說:妳怎麼洗澡洗得那麼慢,妳以前都8點,今天到9點,你明天再洗那麼慢,我就要"罵"妳了。( 其實恩媽是偷跑到樓下看電視,結果害恩比等太久,叫他先睡,他竟然是說他要陪媽咪睡覺 )
  • 恩比分享在學校發生的事情後,就會問媽咪說:弟弟在肚子裡有聽到嗎?
  • 師公都叫我:鉛筆- 煙筆(台語)
  • 喜歡學憤怒鳥的大豬叫:嘿 嘿 嘿  ㄍㄨㄡ/ ( 豬叫聲)!
  • 最近恩比都會說:我最愛媽媽和弟弟了....
  • 問恩比喜不喜歡去阿公阿嬤家,他回答說:我喜歡去阿公阿嬤家,可是因為我要學東西,所以我要去上學。( 跟一開始去上學就哭成很大的反比 )
  • 誤會 阿嬤將他的 angrybirds 的收集紙丟掉 , 就不好意思的對阿嬤說: 阿嬤 , 我 抱歉 妳啦!
  • 阿里巴巴打屁屁 , 吃個雞腿飛出去 , 飛到美國去 ,  美國小姐真美麗 , 給妳一個巧克力 , 邊走邊吃邊放屁 , 把 你 打到美國去 , 美國人不要 , 再把他送到外太空去 @#$..
  • 一直叫 弟弟 超級旋轉合體出來的爆烈 信 ,  旋轉是指 轉頭超快 - 阿嬤都嚇到...
  • 恩向 上帝禱告說 : 請給我一顆 " 好 " 心 , 真是給他粉感動說 .....
  • 罵他都沒向叔叔 認真的好好說 謝謝!!  恩說 : 我的心現在 在 叔叔 那邊 了 !!
  • 恩說: 弟弟是 沒幾根毛先生( 指頭髮 ) , 我是 很多毛先生 , 爸爸是超多毛先生 ,  媽媽是毛超長( 指頭髮 ) 先生!!
  • 恩說: 弟弟是 胖鳥 ,  我是 中鳥 ,  爸爸是 大鳥  !!
  • 自念大班開始 被唸的時候 都會說 : 說別人 , 說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