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verywed.com/forum/wedlife/1526547-1.html

http://www.babyhome.com.tw/mboard.php?op=d&sID=1405084&bid=4&r=14

一定會說你的奶粉不好( 除非他們家有在賣) - 作生意 誠信 最重要!!

作者:大部分都是小豬仔的娘
時間:2007-10-09 13:49


我大部分的嬰兒用品都在那而買的
但我都是做過功課才去買
所以不受他人的影響啦!
老闆...說真的有點不太老實ㄝ...我的經驗&感覺
所以他說他的,我買我的
可能我是他心中的"傲客"吧!...不聽他的話
不過~我熟悉的店員離職後我就很少去了
老闆大部分都會在崇善店喔!

跟各位分享一下我的購物經驗,

以免各位再吃虧上當,各位參考一下。

我在一月中旬的時候到大家傳說中的很便宜的[準媽媽]去買東西,

當時買了幾樣東西,回來之後發現並沒有傳說中的便宜,

反而貴很多,當時就拿了幾樣回去[換貨]。

但是最近發現我買了一個手動吸奶器是unimom的(相信大家都沒聽過),

當時我也聽信店員(或店長??)說那是[貝瑞克]這個品牌,非常好用。

由於當時我也沒有做什麼功課,就想說用用看,

價錢上當初覺得很貴(1500),不過店員強調現在吸乳器都很貴,

電動的更貴,所以這樣算很便宜了。

決定要買時我請店員拆開讓我看一看產品有沒有瑕疵,

店員告訴我說他們不能拆,請我回家自己拆,有問題七天內再拿回去換,

我當時也覺得疑惑說,我還有兩個多月才生,

我沒適用怎麼知道有沒有瑕疵或其他問題?

他就強調說沒關係有問題一定讓我換,請我放心。

但是回去後一定要趕快拆起來檢查。

後來回去拆開後也看不出有什麼問題。

只是最近比較閒上網看了一下,才知道unimom翻譯成優奶媽,

根本就不是什麼貝瑞克,

而且坊間也很少人再賣,

網路上有在賣,但價錢都在990。

我打回去公司問(盒子上面的電話),

公司也只是表明是代理商,並沒有什麼責任的問題,

要自己去問業務。

我又打回去準媽媽,

沒想到準媽媽店員的態度更是惡劣,

還說如果我有什麼不滿可以去告他們呀,

而且有什麼可以證明是跟他們買的,

的確,

他們有開發票,但是沒有明細,只有總額,

當初也覺得懷疑,

不過當時也抱著說如果他們有便宜一點的話,一張發票倒是沒什麼關係。

他們可以讓我換貨(不是退貨喔),但是要退250元。

我覺得非常生氣,到現在肚子裡面的小寶寶還因為我太生氣而一直扭動,

不過,我也怪自己沒有做好功課,

只能說店家的誠信值得大家去衡量,

我被騙了!!!!!!

希望不要有人跟我一樣~~~

我覺得這家店是有心要欺騙的:

(我後來有記取教訓作了功課,以下是我的心得)

一、東西只能換不能退

-->其實七天內不管滿不滿意都是可以退錢的。

二、我買的吸奶器當場店員說不能拆

-->一定要當場拆看看廠品好不好,這是丁丁藥局的店員告訴我的,誠品的包裝書也是

可以請店員拆開讓我們看看內容符不符合。

-->下次我遇到這種情況就不會買了。

三、發票只有總額沒有細目

-->所以店長叫我證明東西是在那邊買的~我就沒有辦法證明,只好自認倒楣。

四、當時店員跟我說明的時候一直說是貝瑞克的,直到最後打電話去詢問還一直說是貝瑞

克的,我請他們拿出證明他們又拿不出,之後店長居然還說:請你拿出我們說他是貝瑞

克的証明??我當場傻眼,除非我錄音,不然證明要怎麼拿呢???

-->所以說他們有一套騙人的模式,而且非常熟捻。

五、我後來覺得準媽媽的東西並沒有比較便宜,我買了四樣就有三樣比外面貴。更何況都

只能用現金買,當時我買了四千多元,他們還叫我去領現金來付。

-->其實當初的服務態度就很差,但我就聽信網友說比較便宜,所以認為對方未了壓低價

錢,我付現金也沒有關係,但是::事實上並沒有比較便宜!!!!

-->我以後也會小心辨別網友的言論,就當作上過一次當學一次乖。

希望可以給各位參考到~~

 

準媽媽很多東西確實比外面的婦嬰用品店便宜,但做生意的態度也蠻強硬的.

記得他們有在店裡貼一張報導.說消基會表示店內購物是沒有退換貨權利,

因為你已實際看過貨物之類的意思....

另外他要你出證明,也記得他們店裡都是有錄影的

若真的要硬碰硬的話....

只是這樣的態度真的很難認同

所以後來我都在那裏買一些便宜的消耗品

避免消費後再與他們有任何糾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