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天父,

感謝祢賜給我這個新的開始,讓我能夠重新回到學校學習。

雖然我感到有些害怕和孤單,但我相信  祢會與我同在,賜給我力量和勇氣。

求  祢幫助我能夠自然地與人交談,讓我能夠自在地做自己,真誠地與他人分享我的喜悅和困難。

求  祢安排愛主的弟兄姊妹在我身邊,讓我不再感到孤單,並能夠在他們的陪伴下成長。

求  祢賜給我智慧和理解力,讓我能夠開心地學習,並在學業上取得進步。

求  祢保守我的心,不要讓恐懼和孤僻影響我,讓我能夠勇敢地面對每一天。

感謝  祢的愛和恩典,願  祢的旨意成就在我的生命中。

奉  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希望這篇禱告能夠帶給妳力量和安慰。願妳在新學校中找到屬於自己的快樂和朋友!

 

以下是一篇為妳寫的禱告文:

慈愛的天父,

我來到  祢的面前,懷著謙卑和感恩的心向  祢祈求。

半年的休學後,我即將重返校園,內心充滿了忐忑和不安。

主啊,  祢知道我的軟弱,知道我怕生、有些孤僻的性格。

但我相信,在  祢的愛中沒有懼怕。 求  祢賜給我勇氣和信心,幫助我敞開心扉,自然地與人交談。

天父,請  祢賜我力量,讓我能夠自在地做真實的自己。願我不再被恐懼和不安所束縛,而是能夠坦然面對新的環境和人際關係。

主啊,我渴望在學習中找到喜樂。求  祢點燃我對知識的熱情,讓我能夠真誠開心地學習,在學業中榮耀  祢的名。

慈愛的天父,我懇求  祢為我安排愛  祢的弟兄姊妹。讓我在新的學校裡遇到能夠互相扶持、彼此鼓勵的朋友。

願我們一同在信仰中成長,彰顯  祢的榮耀。

主啊,當我感到害怕時,請提醒我  祢的同在。  祢是我的盾牌,我的力量,我的避難所。

我將一切的擔憂卸給  祢,因為我知道  祢顧念我。

感謝  祢聆聽我的禱告。我將自己交託給  祢,相信  祢必引導我的道路。

奉 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slv 的頭像
    tslv

    ❤ 愛分享 ❤ :: 隨意窩 Xuite日誌

    ts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