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天父,

最近我經歷了很多事情,心情有些複雜。

我不太明白為什麼我和爸爸之間會有這麼多爭吵,

也不明白為什麼他對我出門這麼不放心,甚至在我打電話時也會進來聽。

從小到大,當我和朋友發生爭執時,似乎總是我被責怪。

主啊,請幫助我能夠更好地控制自己的情緒,

讓我在面對困難時能夠保持冷靜和理智。

請賜給我和爸爸更多的理解和包容,讓我們能夠更好地溝通,彼此了解對方的想法和感受。

感謝  祢不變的愛,求  繼續引導我,讓我能夠在    的愛中成長,並且與家人和朋友建立更好的關係。

奉  主耶穌基督得勝的名禱告,阿們!!

 

親愛的天父,

我今天來到  面前,心中充滿了困惑和不安。

我知道  了解我的每一個想法,每一個感受。

主啊,請幫助我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

當我感到憤怒或沮喪時,請賜給我平靜和智慧,讓我能夠用更成熟的方式表達自己。

我祈求  能軟化爸爸的心,讓他更能理解我的感受。

請幫助我們之間有更好的溝通,減少爭吵,增進互相的理解。

主啊,當我和朋友發生爭執時,請賜給我勇氣承認自己的錯誤,也給我智慧去分辨是非。幫助我學會如何與人和睦相處。

天父,我知道爸爸愛我,只是他的表達方式可能讓我感到困惑。

請幫助我理解他的良苦用心,也請  指引他用我能接受的方式來表達他的關心。

主啊,請賜給我們全家更多的愛、耐心和理解。讓我們的家庭充滿  的平安和喜樂。

奉 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祈求,阿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無法控制情緒的禱告 禱告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slv 的頭像
    tslv

    ❤ 愛分享 ❤ :: 隨意窩 Xuite日誌

    ts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