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宣告 疾病,貧窮,小信 的恐懼憂慮從我的家族出去 因為  阿爸天父的愛與恩典完全得勝有餘!!

本事:約爾牧師鼓勵會眾,當遭遇難關,為之祈禱與持續相信神固然很好,但更重要地,奉主名向難關出言,宣告恩惠,命令難關離去。他並引用大衛靠主名宣告得勝,擊敗歌利亞;以及神創世,以言語造光,驅散黑暗等,說明奉主名對難關出言,並持守信心,神必動工,成就奇妙的事。

父神,感謝你在未來 讓我們經歷人生高峰
我們現在就擴大視野
預備領受你預備的福分
願以弗所書3章20節的應許

( 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成就在這一週
超乎所求所想 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
奉耶穌的名
大家一起說阿們
阿們
本週有令人興奮的消息
週三我與市長會面
簽下永久產權
湖木教會永久擁有這會堂
今天我們要講到傳承
我們萬分感謝 各位的支持與協助
在座多人自我開始牧會 就一直在此
有些雖是新成員
但我們感謝各位 神行了奇妙的事
大家請坐
請看這段影片
思想這一路的恩典與神的帶領
大家請看
我相當榮幸擔任休士頓市長
也有幸得以參與 許多美好的場合
眾人齊心努力 能成就令人驚喜的事
謹代表休士頓市政府 將這份產權契約交與湖木教會
我們樂意服務休士頓市民 與湖木教會的會眾
得以參與是我們的榮幸
謝謝帕克市長 為我們做的一切
謝謝你支持我們 獲得康柏中心
湖木教會全會眾都感謝你 愛你,也為你禱告
謝謝
我神真偉大
歌頌你聖名真偉大
全地都看見我神真偉大

1973年,休士頓政府竣工
體育館原名為高峰球場
爾後改名為康柏中心
作為體育競賽與音樂會之用
2003年,湖木教會與休士頓市長 簽署30年的合約
租用康柏中心
做為每週主日敬拜之用
2005年,湖木教會 耗資一億美元更新會場
開始在此舉行每週聚會
2010年,本市與湖木教會 以750萬美元達成收購協議
如今本館正式為 湖木教會所有
真好
接下來我們一起念
因此按本會沿革
我們謹將本堂完全獻與 主耶穌基督所用
並傳承於兒女與後代
讓我們歡呼讚美神,阿們
我們敬拜你
哈利路亞

好,舉起你的聖經 認真地說
這是我的聖經
聖經定義我的生命
聖經宣告我的產業
聖經命定我的能力
今天我要領受神的話
我要大膽宣告
我的心思警醒
我的心靈敞開
我必要脫胎換骨
奉耶穌的名
願神賜福大家
我今天的講題是 擁有移山的信心
我們在生命中總會面臨高山
它也許代表你婚姻中的難關
你不知該如何維繫
也可能是經濟難關
使你難以清償債務
或無法達成夢想
也可能是你健康情形
專家說你也許無法康復
我們常祈禱能克服難關
神啊,幫助我
讓我的子女歸回正軌
神啊,請消弭這份恐懼
禱告求神幫助當然很好
但當你面臨大山
光禱告是不夠的
光相信,思想積極是不夠的
關鍵何在?
你要對你的大山說話
耶穌在馬可福音11章中說
無論何人對這座山說
你挪開此地
他若心裏不疑惑
就必給他成就
在座有些人以禱告代替宣告
你應該改變一下
你反該說:恐懼 我命令你離開
我不容許你在我生命中
除了求神醫治之外
你也可對疾病說
疾病,你無權掌控我的身體
我是至高神的孩子
你不受歡迎
我不是在請求你離開
或委屈自己請你配合
我在命令你離開我的身體
你若要有能移山的信心
就要吩咐你的大山移開
我發現你若保持沈默
這大山會反過來煩你
成天轟炸負面思想
例如你康復不了
你無法清償債務
你的事業會每況愈下
讓難題嘲弄你
你可以相信這些謊言
或反擊說 等等,是我掌控全局
我絕不受這大山的譏諷
我反要吩咐大山離開我
你無法擊倒我
神選擇以大山代表我們的問題 並非巧合
山是高大的
山看似永恆不變,堅立不搖
你面臨的狀況 或許看似無法改變
你高中時就養成的惡習 看似難以戒除
你多年來努力減重 卻徒勞無功
你的夢想看似無法達成
處處都是障礙
神今天告訴你
你若開口吩咐這山
你會發現它並非難以動搖
你長期面對的狀況
無論是疾病,憂鬱或惡習
看似永遠無法改變
你禱告,相信,引用經文
這都很好
但若要大山挪移 你就要吩咐它
當你說出信心的話語
在肉眼不得見的靈界 就開始變化
鎖鍊被斷開 黑暗權勢被擊敗
仇敵魔鬼開始顫抖
當你說:疾病,離我而去
債務,離開我的生命
悖逆,不准你控制我的兒女
憂鬱,不准你偷取我的人生
當你不是倚靠自我說話
而是倚靠永生真神的權能
靈界就肅然聆聽
眼所不見至高神的天軍 就與你在同一陣線
容我告訴你們 任何勢力在神面前都站立不住
疾病,惡習,恐懼 或法律問題亦是如此
當你出言而不疑惑
這大山就會挪除
這或許不會立刻發生
你雖宣告難題挪開 但現況依舊
不要擔心
在眼不見的靈界中 改變正為你產生
耶穌走過某座城
看見一棵無花果樹
祂上前想摘果子吃
但樹上沒有果實
耶穌吩咐這樹
你不會再結果子了
請注意,耶穌對樹說話
有信心的人會吩咐障礙
耶穌離開那樹 彷彿什麼事也沒發生
無花果樹如常地枝繁葉茂
有些門徒想必竊竊私語 樹沒有反應
耶穌的能力肯定失靈
祂要那棵樹枯死 樹卻完好如初
但門徒們沒發覺 地底所發生的轉變
耶穌吩咐時,樹根的部位 就失去所有生命力
一行人稍後再經過那城
門徒個個詫異不已
驚見那棵樹已完全枯死
同樣地,當你對山說話 改變就會發生
在肉眼所不見的靈界中 天軍開始動工
神開始差遣天使
祂開始為你爭戰,施行恩惠
祂開始挪開不適合的人
並降下醫治,突破與勝利
你或許一時之間 看不見神暗中的作為
山看來如常地堅立不搖
但你若持續憑著信心
吩咐大山挪開
命令它離開
堅信自己健康 蒙福又得勝
總有一天,你會看見 那山突然挪開
神會以超凡的大能 成就你做不到的事
家母就有此經歷
她1981年被診斷癌症末期
住院了三週
回家後與家父在臥室中 屈膝禱告
他們不僅求神醫治
也吩咐癌症離開
禱告與宣告各有其時
我們不僅要為難題禱告 更應吩咐它挪開
命令它離開
耶穌並未為樹禱告 認定它不會結果
希望它不再結果
祂命令那棵樹不再結果
你要命令疾病離開身體
命令憂鬱離開你的生命
命令衝突與分裂離開你的家庭
若你命令山離開
你所說的就必成就
關鍵在這裏
你的難題會對你的吩咐有反應
我可以整天出言祝福你
你的朋友能以經節鼓勵你
你可以聆聽音樂 從中得到鼓舞與啟發
這些都很好,也很重要
但你如山一般的難題 沒興趣聽我的祝福
它對你朋友的鼓勵也沒興趣
就某方面而言 它對你父母的禱告也沒興趣
但你本人的吩咐 能引起它的注意
且它會有所反應
當你憑信心站立,親口宣告
疾病,惡習,憂鬱
我奉耶穌之名,命令你們離開
天堂就會為我們動工
我曾和某弟兄溝通 他的房屋兩年內一直賣不掉
他從另一州搬來
原來的房子一直沒賣掉
現在他得負擔兩所房屋開銷
他感到很挫折 對我說:約爾,我不懂
我為這狀況禱告 禁食之外,也請人代禱
我不懂到底做錯什麼
我對他的回應 就是我對你們說的
光為難題禱告還不夠 你要吩咐它離開
對它說:房子 我命令你出售成功
我對你宣告神的恩惠
你會說:這麼做有點怪吧
你要我們向一棟房屋說話?
耶穌曾吩咐樹 也吩咐風雨和疾病
你若要見到如山的障礙消失
你就要吩咐它離開
但我們經常反其道而行
我們談論難關 而非吩咐它離開
你越談論難關 就使它越困難
你越談論某事 就越將它擴大
我也許永遠無法清償債務
景氣這麼差,事業沒起色
我不知道該如何解決
你這麼說反使它惡化
問題在哪兒?
你在談論難題
你其實該吩咐難題離開
當你有這些思想
認為狀況嚴重,難以解決
就反言道:聽好了 債務,困難與匱乏
你們別想擾亂我的人生
神應許讓我居首不居尾
我能借予但不借貸
祂應許即使在沙漠中 我也必亨通
我不是在請你離開 或求神讓你離開
我親口吩咐:債務,匱乏 離我而去
這就是移山的信心
我想到必須對付歌利亞的大衛
他身邊所有人都在談論這難關
他們說:歌利亞如此高大
我們絕對打不倒他
這時17歲的少年大衛現身
他明白要吩咐難關消失 而非談論其艱難
大衛見到歌利亞
他並未如他人般膽怯以對
他問道
這未受割禮的非利士人是誰?
竟敢向永生神的軍隊罵陣嗎?
他說:等一下
這不對
一個敵人就使神的子民退縮?
一個難關就阻礙我們的人生?
我可不允許,讓我來解決
大衛的朋友與群眾們 開始嗤笑他
他們說:你瘋啦
憑你這孩子打不倒歌利亞的
你又沒有經驗 根本是以卵擊石
大衛聽而不聞 逕自應戰
當歌利亞看見年輕的大衛 當場哈哈大笑
他說:你拿杖到我這裏來 我豈是狗呢?
他是在譏誚,除了這少年 沒更有能耐的戰士了?
這樣根本沒必要打鬥
大衛並未著眼於巨人的身高
而是神的大能
他了解這個原則
不光祈禱能擊敗歌利亞
他不光相信或希望 能夠擊敗勁敵
大衛吩咐難關消失
他正視歌利亞說
你來攻擊我 是靠著刀槍和銅戟
我來攻擊你 是靠著萬軍之耶和華的名
換句話說
你有刀劍 我主之名更為可靠
我有天軍支持我
且聽他如何吩咐難關消失
他說:歌利亞
今日耶和華必將你交在我手裏
我必殺你
將你的屍首給空中的飛鳥吃
他的意思是,你雖巨大 但我的神更大
當我吩咐難關離開 神應許它必被挪除
如果你想得勝
就得吩咐生命中的巨人離開
在座某些人面臨的狀況 或許難以克服
醫療報告結果不樂觀
經濟狀況無法好轉
現實中有太多障礙 攔阻你追求神賜的夢想
你的處境正如大衛
祈禱或相信會有起色 都是不夠的
這個狀況下 你更應吩咐難題離開
只要開口說 債務,惡習與憂鬱
我看似走到盡頭
但我要你注意,這不是盡頭
你無法擊敗我
你以一般的武器攻擊我
我以耶和華 以色列神之名反擊你
我知道當我呼求耶穌聖名
天軍就會動工
所以我命令你,難關 離開我
離開我的生命 我必存活,不至於死
我蒙祝福,不受咒詛
我是得勝者,不是受害者
朋友們,當我們如此宣告 奇妙的能力就被釋出
但我們太常對神抱怨 難關有多大
而非向難關誇耀 神有多大
你越談論難關,你越因此軟弱
院方說我的病可能永遠好不了
幾經祈禱 我的婚姻還是不見起色
官司可能會再打十年 我束手無策
你越是消極以對 你就越因此軟弱
信心與力量也越來越薄弱
不要再談論難關 開始吩咐難關離開
大衛正是如此 他說:我會擊敗你
你要正視癌症說 癌症,你或許嚴重
但我的神更大
你擊不倒我 我反要擊敗你
面對惡習
不要說,我無法戒除 我意志力不足
你要對惡習說 我裏面的能力更勝於你
你無法阻撓我進入選召
我會擊敗你
聖經從一開始就點出這原則
創世記表示 地原是空虛混沌
淵面黑暗
這其中有何轉變? 神說話了
換言之,四下漆黑幽暗 處處是混亂,無秩序
有趣的是
神僅僅在現場 還不夠產生變化
神僅僅出現想法 也還不夠
神想:我要一個世界
真希望一切井然有序
一切要等神開口
神吩咐黑暗 祂說:要有光
請想想其中的「要」
這表示與現況相違
我若說:不要抓著我的手
這表示有人抓著它
神在黑暗中扭轉現狀 開口說:要有光
當我們陷入困境 身陷漆黑幽暗
你要對現況出言,注入光明
當你家充滿緊張和衝突
你必須說:我家中要有平安
經濟危機中,一切看似走下坡
你得說:我要經濟豐足
你的健康狀況若不理想
別談論黑暗,要吩咐光來到
我要擁有健康,力量 與全新的活力
某天聚會後 我與一頹喪的弟兄談話
他的事業曾經相當成功
他從事設計與製圖工業
過去幾年間 他事業衰退,一無所有
他失去所有大客戶
破產看似無法避免
我們談話時 他不斷地談這問題
向我解釋所有挫折
情況有多糟糕,多無望
他很會談論難關
我對他做了相同的回應
你該吩咐難關消失
你得在黑暗中呼求光明
我鼓勵他時時說正面的話語
我是蒙福的
神的恩惠會扭轉局面
神的恩惠會帶來新客戶
債務和缺乏不能掌控我的人生
我命令它們離開
半年後我又見到他
他變得充滿喜樂
他說:我照你說的做
我開始吩咐大山挪移 宣告神的恩惠
在黑暗中呼求光明
他說在情緒最低落 事業就要瓦解時
一間他從未合作過的公司來電
請他做一份報告
他照做了
該公司就聘他接下製圖工程
新客戶為他帶來的工作 超過先前所有客戶
使他擁有豐足的一年
我的意思是
我相信他可能仍掙扎
甚至失去事業
倘若他不履行信仰 吩咐難關離開
生命中我們都會遭逢難關 阻擋我們達成神的旨意
禱告,相信與引用經文 雖然都很好
但請記得,我們開口 山才會離去
你不是求它們離開 而是命令它們離開
債務,你離我而去 我是至高神的孩子
疾病,惡習,悖逆,缺乏
你們無法擊倒我
我開口祝福我的財務
我宣告我得健康
我宣告家裏有平安
我對未來宣告祝福
聖經中有個人物即是如此 他叫所羅巴伯
他在事業中也遇到難關
他負責重建聖殿
逆境朝他而來
各方勢力阻止他
不給他任何許可
其他人也挑起衝突和紛爭
但所羅巴伯反應如何?
向神抱怨不公平?
或光禱告求神幫助?
不,所羅巴伯了解原則
他說:大山哪,你算什麼呢?
你必成為平地
我要歡呼恩惠歸與這殿
請注意他的宣告 他說山要被夷為平地
這要如何發生? 向山宣告恩惠
恩惠也可說恩寵
換言之,所羅巴伯對山說 我有神的恩寵
靠著基督我凡事都能 我會實現選召
我很喜歡他宣告的方式
大山哪,你算什麼呢?
這就像大衛的反應 你擊敗不了我
你可知我是何許人也?
我佔有優勢 因我有神的恩惠
同樣地,當你面臨困難
不要抱怨或認定無望
如所羅巴伯般
站穩腳步,宣告神的恩惠
你若有經濟困難 拿出帳本宣告祝福
兒女行為不當
別再抱怨,開始宣告祝福
若面臨官司 開始吩咐難關消失
當你宣告恩惠
神就將你的山夷為平地
記得多年前 內人與我在海外旅行
我們在印度某小機場中
要到另一城市與家父會合
我們到登機門準備離開
有名工作人員卻很不友善
他的態度惡劣 彷彿生全世界的氣
他看了我們的票,朝櫃台一扔
說:你們來太晚,不能成行
我們提早半小時到
機票顯示還有十分鐘可登機
要到隔天才有另一班機
我溫和地說
先生,我們必須搭上這班飛機
若你能幫助我們登機 我們會很感謝你
他頭也不抬
完全無視於我們的存在
我走到門邊,心裏滿是義怒
我沒為這難關禱告 反開始吩咐它離開
我沒出聲,不想讓這怒漢聽到
但我暗中說:惡劣的態度 你休想阻止我達到目標
你要被挪除,我命令你離開
我開始宣告祝福
我說:父神,感謝你扭轉局面
你的恩惠會讓他允許我們登機
主啊,我感謝你 你的恩惠大過他的不佳態度
奇怪的是,十分鐘後 他來到我們面前
搖手示意我們跟他走
他一言不發
他仍如稍早般煩燥
但我們還是跟他走
他帶我們過了登機門 帶我們走過通道
當我們走到飛機前 他做這手勢讓我們上機
還是一言不發
我回以微笑 真的很謝謝你
他的眉頭仍然緊皺
好像要對我們咆哮
彷彿有人強迫他讓我們登機
我相信是至高神的權能 挪除了這難關
朋友們,神知道如何幫助你 成就祂的旨意
容我告訴你,再暴躁的人 也無法攔阻你實現選召
有位女士微笑說 感謝神,我丈夫攔阻不了我
有趣的是,當我們上了飛機 劃定的座位被他人占用
空服員上前來 態度相當友善
她說:抱歉將你們的座位 給了別人,不過跟我來
她帶我到頭等艙
她說:只剩這兩個空位 坐這兒可以嗎?
我說:我們願意將就
這是神的恩惠挪除難關
你會問,每次宣告恩惠 吩咐難關消失,都管用?
當然不一定
但即使錯過那班飛機 我們仍不失信心,由神引領
但我們若不吩咐難關消失 事情是否就毫無動靜?
我相信有這種狀況
信心促使神動工
當你吩咐難題消失 宣告神的恩惠
使至高神施展大能
高山就將被夷為平地
容我問各位
你是否受難關阻撓?
是否有難關 阻攔你達成神的旨意?
是事業,罪惡感 或減重的難關?
你內心認為永遠改變不了
我鼓勵各位開始吩咐大山挪移
你已為它禱告多時
現在該說:大山哪,離我而去
你無法擊倒我
我為當前景況宣告恩惠
記住,你的難關 會對你的吩咐有回應
沒什麼比宣告生命得勝 更為有力
在座有些人談論難關多時
你必須開始吩咐它消失
若你吩咐疾病,衝突或憂鬱
挪開吧,離我而去
神就要為成就 祂為所羅巴伯所成就的大事
祂會將你的高山夷為平地
你將克服頑強的障礙
達成看似遙遠的夢想
我相信並宣告 你會實現神的選召
得著神應許賜予的福分,阿們
各位受到祝福了嗎?
節目結束前 我們要給大家機會
接受耶穌成為你的主
請與我一起開口禱告
請說,主耶穌
我要為罪悔改
求你進入我的心
成為我的救主與一生的主
朋友,如果你做這樣的禱告
我們相信你已經重生
找一間教導聖經真理的教會
尊崇神為首
祂必領你到 你意想不到的境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