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選擇小護士的理由之4--- 真正專業的吸鼻涕機,台灣GMP廠製造,還有CE認證!

 
2009/03/05 15:41

不要懷疑你們以下看到的,因為是老爸真的去衛生署網站一個一個查証後, 才寫出來的!

話說我跟好友們在一次MAN’S TALK,有人提到小朋友感冒吸鼻涕這檔事,然後又扯到電動吸鼻涕機還不錯用的樣子,當我心中盤算也來為格格添購一台時,這些嫂子們不愧都上網經驗豐富,紛紛提供寶信、康事彼跟DENPA等有名品牌,供大家參考。

此時,有點沉穩有點胖的邱大哥開口:想買哪牌都可以,但是要先弄清楚再說。電動吸鼻涕機應該是醫療產品,所以先看是那裡做的?去查查在衛生署登記字號就可以知道。再來,是不是有認證等等,別匆忙下決定!

 

好樣的,原來邱大哥的工作與醫療產品有關連的,設想有夠周到。


後來,老爸吃飽了沒事做,還真的上衛生署網站去查。

以下是我網路上查到的品牌資料去對照的結果

 

品名---------------------------產地-------------------醫器類別


寶信電動潔鼻機------------大陸-------------動力式鼻沖洗器

寶信氣動式噴霧器---------大陸-------------非呼吸用醫藥噴霧器

寶信電動鼻沖洗器---------大陸-------------動力式鼻沖洗器

 

康是彼噴霧器----------------台灣-------------沒標示(應該也是噴霧器)

愛樂恩噴霧器----------------台灣------------噴霧器

 

電霸鼻槍保健機-------------韓國-----------沒標示 效能有寫:分噴霧與吸鼻涕


小護士電動吸鼻涕機-------台灣----------真空動力式體液吸收器具

 

家立適幼兒電動吸鼻器-----台灣----------動力式鼻沖洗器

 

威陞潔鼻機 Co-care----台灣----------動力式鼻沖洗器

宇璿電動吸鼻機-------------台灣-----------動力式鼻沖洗器

小獅王辛巴電動吸鼻機-----台灣-----------動力式鼻沖洗器

豪展電動吸鼻機--------------台灣-----------動力式鼻沖洗器

 

 

我問題又來了,這些網路上賣的不錯的產品,大部分名稱都不是電動吸鼻涕機,那我到底要買那個?


我去請教幾個醫生這三種功能那裡不同,整理後大概如下:

1.吸鼻涕:需要適當的負壓加上大的流量,以軟管放置於鼻孔附近,即可將鼻涕引出。不可過於深入,以避免管口直接吸附鼻腔粘膜,導致淤血甚至血管破裂,發生危險。

2.
噴霧:需要極大正壓將液體震盪氣化,再以小的流量,將霧狀水珠送入鼻腔,濕潤鼻腔,或利於鼻腔內膜吸收藥水。
 
3.
洗鼻:以適當動力將水不疾不徐由一邊鼻孔導入,鼻腔充滿水後,因虹吸作用,自然由另一邊鼻孔排出。洗鼻動作不談壓力,只說動力。因鼻腔無法承受過大壓力 

所以,三種功能所需壓力或動力是不同的!同一個機心馬達,除非可變頻,否則難做到一機三功能。噴霧所需的壓力對吸鼻涕來說是已經過大,容易有危險!而吸鼻涕的安全負壓,則不足以製造噴霧。

 

醫生也建議說,醫療產品是專業專用的。需要用噴霧就買噴霧機,想吸鼻涕就買吸鼻涕機,所謂一機多功能有很多都是噱頭!若用噴霧機配置的吸力去吸鼻涕, 的確非常強,感覺很不錯。但是出問題時。沒人會理你,因為產品本來就不是吸鼻涕機


因為只是想吸鼻涕用而已,我考慮從DENPA跟小護士二選一,我認為安全才是最重要的!


電霸有CE認證,是手持式。雖然方便,但吸力可能因電力下降而不足,而且要用電池,有環保問題。壓力50KPA
小護士也有CE認證,插電式。是台灣GMP廠做的。特別有流量受阻吸力瞬間下降的設計,特別安全!壓力20KPA
其實我對阿里郎沒太好印象,比較想買台灣貨。

備註:老爸前幾天看到朋友買的某台電動吸鼻機 說"本機配件"符合 CE認證
根本就是在玩文字遊戲  

經過小護士的業務再次詳細介紹特性,我更了解這台機器設計的用心,而且重要的是吸力真的已經足夠應付鼻涕!
最後想說,雖然這台廣告不多,但是我相信用過的把把麻麻都知道,超安全、好用!所以我也大力推薦這台小護士電動吸鼻涕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