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說 : 口愛時 , 大家就搶著說:  是我生的 .   醜醜時 ,  都算" 阿嬤 " 的 !!





包富愿 果然是位小帥哥!
謝小象 包弟講話真是實在....紅了之後再多給你幾張簽名照!!
包富愿 那先謝謝象媽媽囉~感恩丫!
熊吧啦 粉帥喔
May Hsu 偶像簽名...
Gigi Chen 再生個妹妹..
Elyse Chia 真的是帥哥~~^^
謝小象 包弟免客氣啦....多拿幾張去發喔!!
Rere Chang 我明年帶我家妹妹回去相親喔~~
謝小象 謝謝大家"嘸企嫌"啦....給大家按個讚!!GIGI的我就不按囉....因為再生個妹妹....我不敢啦....生三個...我會累死....
謝小象 馨文....姐姐,妹妹一起來啦.....你們家的也都出小美女喔!!
Rere Chang 謝謝啦! 不過姐姐最近很愛頂嘴意見又多,開始覺得她不可愛了! ><"
謝小象 其實我們家恩比也皮的要命,害我常常變成"虎霸母",我看就讓小孩子來個"仙拼仙"好了...看誰贏!!哈
Rere Chang 我現在都覺得我的專長是:吼小孩跟罵老公ㄟ! (因為我老公都只聽我家女兒的話。)
3Pin Chuan 真是有夠帥ㄚ....
謝小象 馨文,你的專長我也有吶!!幸好我沒生女兒,因為生恩比的時候,我老公就說過,如果是女兒,我就要去睡床底下了,他和他的小情人要一起睡床上,你看過不過份!
陳玉珍 象象~恩怎麼中班就拍畢業照了,這是插花的吧! 恩恩是帥又可愛越看越帥內,像這種好品種好像要多生幾個,改天走紅了你如果沒空就由生母當跟班收錢就行啦!(因為信信也很帥,我是怕你忙不過來啦)這麼一來就太完美了 我來轉圈圈一下
Rere Chang 小象:我就是受害者,每天晚上我都要去「別人家老婆」的床上叫我老公回自己的床上睡,每天早上也會有「別人家老婆」跑來擠在我跟我老公中間,更別講那個小的「別人家老婆」每天都跟我老公說:把拔我要跟你marry喔!
陳玉珍 馨文家的cc跟象家的小的一樣,超撒嬌的啦!但就是很可愛啦!
謝小象 生母媽媽,幼稚園大班拍完畢業照,就借中班拍好玩的,我們看到照片時,都覺得好帥喔!!我想走紅的程度,應該需要個"經紀團"吧!!而且再加上把"信將"也賣了,應該會大發喔!!我們一起轉圈圈吧!
陳玉珍 太好了,那我們就有得忙了內,經紀人我們自己來賺就好
謝小象 哇!馨文,想不到你每天都在跟"小三們"爭寵,我看趕快介紹他們認識,我這個"婆婆"是不介意她們先來我家過夜啦!!!這樣應該可以解決你目前的問題,來吧!來吧!小美女們...來吧!!
Rere Chang 玉珍:cc現在很愛講話跟愛跟我搶老公! 太不可愛了><"
小象:我明年回去會把她們送去妳家喔!(希望妳不要被嚇到)不過我比較擔心妳們家兩個小帥哥北我女兒嚇到! 這兩個歪國人真的有點皮
陳玉珍 那到時會很熱鬧喔!我想最開心的人會是學理,有兩位小美女入住,象象你真的不怕睡車庫嗎????
謝小象 ‎"歪"國人要來住我家....喔YA....那我要跟他們兩個"拉英文"嗎?!
謝小象 對喔....糟了...我連床底下都沒位置了...不過...沒關係啦.....兩個小美女來最重要了...得手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