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先確認結構 , 不要等快乾都黏完強化後 才發現裝不回去!! 還要用力破壞剛黏好的軸承 ( 還因此受傷 浪費時間 ) 真的 呆 笨 令人生氣! 而且要確認黏完是否可以順暢轉動 , 不要把關節直接黏死了轉不動!...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