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 outlander 車身比較重 , 胎壓灌 40 對避震器較好 !! 開起來也比較省油 !! 灌 氮氣 主要是因為要除掉 空氣中的水氣 ?!! 因 水氣的熱漲冷縮 比較明顯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